close

每当我出团 到国外的时候

心情是紧张又开心的

因为到国外除了是见识

还可以品尝地道的美食

每当景点里头可以到当地饮食部门的时候

总是特别开心且期待

我所见的 看得 闻到得美食会是哪一类

记得初初到香港的时候

第一就想到 菠萝包 臭豆腐 车仔面 路边摊的加里鱼蛋 豆腐花 等等 我都试过

还有 猪扒面 猪扒饭 港式奶茶 港式早餐 面包等 还是留连忘返呢

过后就到了日本本州 大阪 京都 富士山区域 东京

大阪让我想起 章鱼烧 所以我去尝试了

嗯 口味特别 然后就是不是有弹性那种 可是里头就是真的章鱼烧

过后 有去吃金龙拉面 与马来西亚的不同 汤头很浓郁 哈

到了京都 我的最爱了 古都 我喜欢

只有道地有的 黑芝麻冰淇淋 是我的首选

哇 浓浓的黑芝麻味道 结实的冰淇淋 就是一级棒

我还差点吃不完呢 哈哈 最后还是吃完

过后还有许多日本果子 嗯 可以说是甜食 甜甜的

还有可丽饼 内陷可以有许多口味

过后到了富士山区域

哇 就是浓浓的乡村味道 人也很和蔼 很可爱 是我最爱

食物就是海鲜很新鲜 汤头很好喝

在日本吃东西都不怕胖 因为清单 少油腻

东京就是购物和美食集中地啦

时尚 衣服 鞋子 化妆品 都是我们的最爱吧

我就喜欢衣服鞋子和美食

化妆 对我而言 NO WAY

哈哈 自然就是美嘛

之后到了北海道 当时是夏天

哇 各种花卉到处盛开的时候

到了这里就是真的很适合退休来的

宁静与风 是这里给我的感觉

海鲜是这里来到必吃的

北海道螃蟹 石狩火锅 成吉思汗烤羊肉 海鲜锅 猪扒定食 北海道拉面+饺子

哇 这回可真的胖了 哈哈 还有北海道的巧克力 白色恋人巧克力 薰衣草马油 洗发液 洗身水

保健餐品 海鲜食品 都是这里可以收罗到的

一连串的旅程 让我发现 我是爱自由 到处跑的小孩

当然出产于马来西亚的我 也有在当地逛逛走走 不然真是不好意思丫

去了岛屿吧 热浪岛 那边真的大大的太阳照过来 原本就是黑炭的我 就更加黑炭

适合去印度发展了 哈哈 热浪岛 海鲜还好 阳光强烈 可是最重要就是舒服 真的舒服

3天在那边 我是真的放松下来 好好睡哦

过后我是想去国家公园 毕竟那边也是接触大自然最好的去处 嗯 正在打算着

愿身边每位都天天幸福。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ss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