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容易发现自己的不美好

就因为不容易被发现

所以一旦发现了自己就会不去承认

事实上就已经是事实的东西

从小就想当个律师

其实是真心相当 或是看了太多连续剧就想当呢

我实在我还真的忘了

小学读了六年

中学读了五年

学院读了一年半

过后就到社会打工了三年半

至今还是个薪水平平满怀梦想的年轻人

我想我想心中的我想

已经挤得满满的了

我想去日本--嗯,在2009年终于抵达了

我想去香港--嗯,也在2009年去过了

我想去台湾--嗯,在今年2011年到过了

我想去韩国--从2010年开始想,想到现在都还没出发呢

我想到处走到处去了解当地的文化

从去日本,香港,台湾

我没能很深入了解当地

只是到过了的感觉

其中最最最喜欢的是台湾和日本

台湾我喜欢捷运,日本我喜欢美食

事实上我是想在一个我喜欢的国家逗留一段很长的时间

我喜欢慢慢的走 慢慢的逛 慢慢的吃 慢慢的活

我想谁也是想那样吧 呵呵 我在说废话么@@

过后 我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再继续我的想

我想买房子 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 要双层的

我想买手机 一架我喜欢的手机 要多功能

我想换眼镜 一个绿色框的眼镜 要薄薄的

我想买车 一部实用经济的车 要苹果色 或是 自然色

最后我想瘦身 因为瘦身后 让自己可以更好看 --谁不想自己好看啊@@

目标很多 梦想也多 想也很多

有目标的人 对于自己要实现的 其实并不远

因为你已经有了目标啊 总比没有的 已经上前迈进了一大步

接下来 就是实际行动的时候了

愿都可以慢慢一步步达成 哈哈

努力啦 小胖--我的花名啦 @@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ss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