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晴天 其实是热天才对

这样郁闷的天气 让人觉得非常不舒适 非常有生病的感觉

其实在很久之前 就像一个人去韩国旅行 一个月

好好的认识 了解 亲近 韩国 这个国家 哈哈

可是最近我又想 一个月里 分别到 韩国 和 日本

所以 开始努力 不停的存钱 努力工作 工作 工作

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的 梦想 能实现的

我的目标是 2013 年 能出发 冲啊 冲啊 冲啊

人生就是那么奇妙 当你有了目标 有了梦想

就会有股冲动想去努力 好好实现它

我发现和我同样梦想的 有许多呢

不知道是否可以一起实现

虽然彼此不认识 也许彼此在不同的国家 或许大家语言也不一样

可是却有着共同的目标 与 梦想 是多美好的事情 哈哈

年轻就要去 外面看看 世界是多么多么的宽阔

空气是多么多么的充满不同的味道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ss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